關於本網站

在籌辦活動過程中,每一個當下,就是與同學相遇,重聚,即使在網路,賴或臉書上,隻字片語,浮光掠影,也成為一個美好紀錄。感恩大家的熱情参與跟奉獻支持。

期待B65官網的建立,讓每一位同學,不論在何方都能很迅速得知,我們為期待再相會,所做的努力經過與方便路徑。

官網的建立,除了為重聚活動公告相關重要事項外,更因為今年COVID19疫情,我們將會有因應情的退場機制,於8/15日第四次籌備會議後公布。

另外,我們增添了新的欄位,如答客問,尋人啟事,我有話要說,照片花絮的交流區,期待同學們,瀏覽過請必定要留下痕跡,為我們的重聚活動,展開序幕,加柴添料,

錦上添花。

網路組的目前成員有曾經是我們在高中,大學的同窗,萬萬沒想到半世紀後能在一起研討,回味,工作,真是沒想到的人生際緣。

也期待有對建置官網機維經驗跟熱忱的同學,加入我們的網路小組的行列。

感謝以下同學跟學弟

網路編輯維護小組

李莉文(65考古)

黃昉鈺(65圖館)

牛道慧(65歷史)

周頌安(70土木)

網路組組長

張小苑(65歷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