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客問

Q1:WHO/誰來晚餐?

A1:65年入學的同學,可攜伴參加

Q2:TO WHOM/向誰報名?

A2:校友請向本系聯絡人報名繳費。聯絡人名單與聯絡方式。餐會之座位安排以系為單位。

Q3:WHEN/報名繳費日期?

A3:即日起至2020/9/30截止。

Q4:WHERE/重聚地點?

A4: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。

Q5:HOW MUCH/吃一頓飯兩千元?

A5:重聚晚宴之9/30早鳥報名費每人台幣2000元,包括外燴晚宴和重聚紀念品、手冊、晚宴場佈、表演、以及各系/社團的團拍活動,現場海外直播等支出。報名費無法開立收據或發票。

Q6:WHAT/晚餐菜單?

A6:因為防疫衛生以及環保因素考量,籌備小組決議以事先分裝的組合套餐方式。選用長榮桂冠的九宮格式豪華套餐 價值650元(不含稅) 。

內容是由該飯店18道菜餚中挑選cp值較高的9道精緻菜餚 口味兼顧江浙、廣式、台式 並包括頂級甜點。但不含水果 (原因是 製作500份套餐需要時間 水果切片處理不易)

素食者亦提供九宮格豪華防疫套餐。

酒水:決定法國🇫🇷進口商直營紅酒🍷每一桌二瓶供應,並且每一位同學礦泉水一瓶。

也會提供環保餐具,跟餐杯。(紀念品內容)

Q7:如何繳費?

A7:1.請以系所為單位收款及滙款。

2.系所滙款至專戶時,到銀行匯款請註明系所名稱,或到ATM滙款在line群組通知滙款帳戶末五碼及金額。

3.例外時,若有旅居海外同學欲直接滙款至專戶者,請該同學所屬系所聯絡人於line群組通知該同學的姓名及金額,以便收款後的確認。且會通知系所聯絡人整合統計已經收款人數。

4.40重聚收款專戶為,戶名:黃金澤,帳號:165-018-0005598-1,銀行代號:807,永豐銀行中興分行。

Q8: 贊助重聚活動可以抵稅嗎?

A8: 若擬捐款贊助40重聚活動經費,要取得正式收據申報抵稅者,請直接滙款至以下帳戶:

並註明「B65/40重聚專用」

銀行轉賬:

銀行:台灣銀行營業部

賬號:003-004-537459

戶名:財團法人國立台灣大學校友會文化基金會

郵局匯款:

郵局:立法院郵局

劃撥賬號:19830027

戶名:財團法人國立台灣大學校友會文化基金會

匯款後請通知校友總會 陳家妤小姐, 提供抵稅收據所需姓名、地址等資料

郵箱:kathy11161@pchome.com.tw

電話:(02)23218415(#18)

Q9:若因疫情或不可抗力因素取消餐會,可否退費?

A9:若因疫情或不可抗力因素,無法如期舉辦重聚,本會財務組將扣除已發生費用,我們B65這一屆在Covid19衝擊下,各系聯絡人排除萬難,熱情召喚,日前報名人數已